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资讯中心>西湖要闻
分享到:
西湖区创建省级食品安全治理示范区评价验收工作反馈会召开
  • 发布时间: 2022-11-23 21:52
  • 来源: 西湖区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图片

11月22日至23日,江西省食品安全治理示范区评价验收专家组对西湖区创建省级食品安全治理示范区开展评估验收工作。今天上午,召开创建省级食品安全治理示范区评价验收工作反馈会。原省卫生计生委副主任、省食安委专家委副主任程关华,省商务厅高级工程师毛江华,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高级工程师吕齐明,西湖区委书记陶亿国,区政府副区长凌婧出席会议。

图片

反馈会上,程关华对西湖区创建省级食品安全治理示范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西湖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在落实党政同责、完善机制建设、加大经费投入、夯实基础设施、提升监管效能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创建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同时,也对验收中发现的监管人才不足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图片

陶亿国表示,对专家组提出的建议,西湖区将认真对待、照单全收、立行立改,严格按照反馈会议精神找准症结、深挖根源、狠抓整改,筑牢食品安全防线。下一步,西湖区将以此次评价验收为新起点,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工作的重要论述,全力推进食安城创建工作,奋力助推南昌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取得圆满成功!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