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资讯中心>西湖要闻
分享到:
杨燊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 发布时间: 2023-01-16 16:08
  • 来源: 西湖区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1月16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杨燊先后走访了离退休老干部、困难群众、困难党员、优抚对象及驻区部队等,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新春美好的问候和祝福。

图片

在离退休老干部家中,杨燊关切地了解了他们的家庭生活和身体健康情况,并详细地介绍了西湖区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他指出,老干部、老同志长期受党的教育,思想政治觉悟高,智慧经验丰富,是我们西湖区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资源,也是推动西湖区全力拼争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区、现代化幸福江西首善区的重要力量。要在一如既往地关爱服务他们的同时,充分发挥他们的优势和作用,为西湖区的发展增添正能量、再作新贡献。

图片

在困难党员、困难群众及优抚对象家中,杨燊亲切地与他们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倾听他们的心声,了解他们的需要,并叮嘱大家要注意添衣保暖,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和新年的祝福。同时,嘱咐属地街道和社区要加强服务意识,多关注重点人群特别是困难群众生活情况,认真贯彻落实各项帮扶政策,切实做到为民分忧、纾困解难,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

图片

在武警南昌支队船艇大队,杨燊同武警官兵亲切交流,并向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他指出,一直以来,驻区部队官兵恪尽职守,不怕牺牲,为西湖区的和谐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武警官兵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作风,在工作岗位上矢志奋斗、接续奉献,当好人民群众的子弟兵。属地政府会以更贴心、更暖心的服务措施充分做好拥军优属工作,在全社会营造尊崇军人、关心军队的良好氛围,持续巩固军政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