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资讯中心>西湖要闻
分享到:
西湖区举行2023年春节团拜会
  • 发布时间: 2023-01-18 22:24
  • 来源: 西湖区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金虎辞旧,玉兔送春,1月18日上午,西湖区举行2023年春节团拜会。场馆内喜气洋洋,全区各界代表欢聚一堂,共同分享一年来的收获与喜悦,共迎癸卯新年。区委书记陶亿国出席致辞,区委副书记熊振强主持。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夏淼珍、区政协主席胡国星以及区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班子成员,区人武部政委,区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部分离退休老同志;各街道、区委各部门、区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区人大代表、区政协委员、武警、公安、消防、教育、文化、卫生、市政保洁和驻区企业、道德模范、军烈属、侨眷等社会各界代表人士欢聚一堂、喜迎春节、共话前景。

图片

陶亿国代表区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向全区人民拜年,致以节日问候和诚挚祝福。他指出,2022年,是西湖发展极具挑战的一年。过去一年,全区上下围绕全市“一枢纽四中心”的发展定位,聚焦“三区”战略目标,积极应对经济下行、新冠疫情等多重超预期考验,团结奋斗、敢为人先,收获了西湖振奋人心的发展硕果,全区地区生产总值首次突破700亿大关,预计达到720亿元;规上服务业营业收入、社会消费品零售额总额有望冲刺全省第一;被评为2022年度全国高质量发展、投资环境、社会治理“三大百佳典范”,全区上下正以“自信、发奋、齐心”的精神面貌,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西湖的新征程。

陶亿国强调,新的一年,全区上下要深入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迅速掀起真抓实干、大干快上的强大攻势。要加强党建引领,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魂,深化党建引领“幸福圆桌会”机制,组织开展好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强化干部教育管理监督,引导全区上下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持续深化“4+X”作风专项整治,深入治理“四种先生”作风问题,扎牢作风建设的“铁笼子”。要加快发展步伐,大力践行“干字当头、项目为先、重点发力、统筹推进”的工作作风,迅速掀起真抓实干、大干快上的强大攻势,力争GDP突破800亿大关、市场主体突破10万户、“五上”单位突破2500家,各项主要经济指标在全市、全省占比逐年上升,不断提升对全省、全市发展的贡献度,加快迈进全国综合实力百强俱乐部。要厚植为民情怀,围绕建设“现代化幸福江西首善区”,不遗余力兜住就业、养老、基本医疗等基本民生底线,全力以赴办好教育、卫健、文化等社会事业,推动老旧小区改造、基层治理、安全维稳等民生实事落到实处,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西湖的历史征程中,奋力书写赶超跨越的时代华章!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