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资讯中心>西湖要闻
分享到:
杨燊赴北京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 发布时间: 2023-02-21 11:37
  • 来源: 西湖区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2月18日至2月20日,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杨燊带队前往北京开展考察招商活动,通过实地走访目标企业,对接洽谈新兴项目,深入开展合作交流,为多领域的深化合作和项目落地奠定了基础。区政府副区长牛浩参加。

杨燊一行先后来到恭和家园、火花思维、优柿心理、易快修、中粮集团、金诚信集团等企业,与企业高管进行点对点沟通,深入了解企业经营现状、规划建设、产业布局、发展前景等具体情况,并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现场交流座谈。

杨燊表示,西湖区是省会城市主城区,区位优越凸显、交通条件便利,城市配套功能完善,经济发展势头强劲。特别是去年,全区上下以深入开展“千名干部访千企”活动为契机,成立六大工作专班,积极主动地对接企业需求,台账式为企业纾困解难,赢得了广大企业家的支持和赞许。当前,西湖区正深入贯彻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市政府工作报告的重要安排,在区委的带领下坚持“大干快上”的工作主基调,以全新的姿态迎接机遇和挑战,先后出台了一揽子惠企政策,全力保障企业的合法权益,扎实推进全区高质量发展。我们热忱欢迎各位企业家来西湖投资兴业,在西湖区委、区政府的保驾护航和管家式贴心服务下,相信更多的企业能在西湖这片热土放飞梦想,收获成功,赢得未来!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