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资讯中心>西湖要闻
分享到:
陶亿国分别赴新钢集团南昌研发中心和中粮大悦城进行调研座谈
  • 发布时间: 2023-03-14 22:46
  • 来源: 西湖区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3月13日、14日,区委书记陶亿国分别就新钢集团南昌研发中心、中粮大悦城项目建设情况开展专题调研,并于建设工程项目部召开座谈交流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胡海陪同,新钢集团南昌研发中心和中粮大悦城项目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图片

图片

在调研座谈会上,相关部门和企业负责人分别就当前项目进展情况及需要协调、支持的事项进行汇报。

陶亿国在听取汇报后指出,项目是发展的主要载体,是城市强基础、谋长远的必由之路,也是促进经济稳增长的关键抓手。目前,建设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各相关单位必须要集中精力、集中力量,做到能快则快,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和工程要求完成目标任务。

陶亿国强调,要全力做好帮办代办服务,发挥专班作用,采取“容缺、后补”等方式,高质高效完成项目办理,进一步压缩项目前期办理手续时限,为项目建设单位松绑减负,推动重点项目最快落地见效。要加快工程进度,进一步细化任务、倒排工期、科学统筹,配足配强人员、物资力量,落细落实各项工作举措,确保每个施工环节有序推进。要保障施工安全,压紧压实部门、属地和企业责任,严格按照项目施工标准,落实建筑施工“八大员”全部进驻,坚持全过程、全方位精细化管理,加强对施工现场的安全管控,全力打造“精品工程”。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