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资讯中心>西湖要闻
分享到:
杨燊实地督导我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 发布时间: 2023-03-27 10:29
  • 来源: 西湖区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3月24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杨燊率队先后来到绳金塔街道前进支路背街小巷、南浦街道系马桩农贸市场及周边背街小巷实地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图片

图片

在绳金塔街道前进支路背街小巷、南浦街道系马桩农贸市场及周边背街小巷,杨燊详细询问了属地街道责任落实情况及文明城市创建宣传工作开展情况,并通过现场察看指出环境卫生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杨燊强调,创建文明城市是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途径,是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载体和推动力,更是一项合民情、顺民意、得民心的利民惠民工程。各级各部门要迅速行动起来,积极补短板、强弱项、促提升,推动文明创建工作取得更大成效。一要把抓好创建工作作为深入开展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的实际检验,进一步压紧压实属地、行业主管部门督导责任,分区域、分行业、分片区细化工作职责,落实领导包抓、周推进、日调度、明察暗访、限期督办等工作机制,确保责任全覆盖、创建无死角。二要对标对表文明城市创建标准,紧盯农贸市场、背街小巷、车辆停放、空中网线等方面存在问题,坚持靶向发力、立行立改,以难点问题突破带动整体提升,不断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三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好食品安全工作,强化全过程监管,从源头上把牢食品安全关,守护好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四要持续加大宣传力度,以共建共享激发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营造人人关心创建、人人参与创建的浓厚氛围。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