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资讯中心>西湖要闻
分享到:
杨燊主持召开区政府第5次常务会议
  • 发布时间: 2023-03-16 22:12
  • 来源: 西湖区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图片

3月15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杨燊在区人防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区政府第5次常务会议。区领导吕东锦、王光、牛浩、田西、刘云锋出席会议。

图片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点指示批示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发表的系列重要讲话,回顾了2022年我们取得的不易成果以及党的十九大以来全国取得的伟大成就,同时也向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再次发出了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号召,令人鼓舞、催人奋进,是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的有力指导和根本遵循。全区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以对历史负责、对人民负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向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宏伟目标砥砺奋进。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人民主体地位、坚持发展第一要务,将中央、省、市各项决策部署与区情实际相结合,以“三区”建设为目标,以“十大专项行动”为路径,确保今年在经济发展上有新突破,在城市建管上有新变化,在民生福祉上有新提升,在政府建设上有新形象,走好独具西湖特色的高质量发展之路。

会议审议了区营商办报送的《南昌市西湖区作风提升年“规范行政执法行为、优化企业发展环境”专项行动实施方案(送审稿)》。

会议指出,良好的营商环境是激发各类市场活力、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必要条件,要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不仅需要基础设施等“硬环境”的持续改善,更需要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创新,在“软环境”上实现新的突破。要将营商环境优化升级各项举措部署落到实处,各行政执法部门要优化和完善行政执法权力运行流程图,提升行政执法规范化水平和效率。要践行执法为民,服务为民宗旨,争当优化营商环境排头兵,着力实现全区营商环境优化整体性跃升,为奋力拼争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区奠定坚实的基础。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