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资讯中心>西湖要闻
分享到:
《改革内参》编辑部主任刘学军一行来我区调研“幸福微实事”“幸福圆桌会”工作
  • 发布时间: 2023-03-18 23:04
  • 来源: 西湖区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图片

3月16日至18日,中国经济体制改革杂志社副总编辑、《改革内参》编辑部主任刘学军一行来我区考察调研“幸福微实事”“幸福圆桌会”工作,并于3月17日召开座谈会。区委书记陶亿国出席会议,区委副书记熊振强主持会议,区政府副区长凌婧,中共江西省委党校罗晓蓉教授、刘春春副教授、傅李琦副教授,西湖区政府专家顾问吴海宁,全国名校江西校友联谊会会长、复旦大学江西校友会名誉会长张嗣忠参加。

图片

陶亿国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刘学军一行到西湖调研表示诚挚欢迎和由衷感谢。陶亿国表示,改革创新是推动事业发展的根本动力,也是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现实需求。西湖将始终在思想观念上寻突破、在方式方法上求创新、在为民服务上重高效,坚持以群众是否满意为标准,蹄疾步稳推动全面深化改革走深走实,为加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西湖提供坚强保障。也希望《改革内参》能够为西湖工作“把脉问诊、传经送宝”,多提宝贵意见。

刘学军对西湖区“幸福微实事”“幸福圆桌会”工作中,全过程人民民主的社区治理“西湖实践”给予高度肯定。并从宏观视角、最新改革视角,围绕总结经验、厘清权责、制度推行等方面,对西湖区进一步提升基层社会治理工作水平,加速基层治理创新步伐,提出了极具价值的建议和思路。

在座谈会上,凌婧详细介绍了我区“幸福微实事”“幸福圆桌会”工作情况。各相关单位围绕“幸福微实事”“幸福圆桌会”基层治理模式,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发表了意见和建议。与会双方就西湖区基层治理制度的可复制性与延续性进行深入交流。

调研组一行还先后到朝阳洲街道金圣社区、南浦街道二郎庙社区、绳金塔街道耶苏堂社区、九洲街道幸福之苑社区进行实地考察,详细了解了“幸福微实事”工作流程和工作成效,现场观摩了“幸福圆桌会”活动。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