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新闻发布会
分享到:
区委书记梅茂发率队在皖、沪、苏开展招商活动
  • 发布时间: 2017-08-14 11:46
  • 来源:
  • 作者: 系统管理员
  • 浏览量:
  • 字体【      】

8月9日至13日,区委书记梅茂发率队赴安徽省合肥市和淮南市,上海市和江苏省无锡市,先后考察了一批重点企业,推进了一批重大项目。副区长兰杨丽,以及区委办、区商务局、丁公路街办和南浦街办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在安徽建工集团和淮南矿业集团,梅茂发书记诚挚邀请企业主要负责同志率队参加9月9日至10日在南昌举行的“2017年中国500强企业高峰论坛”,并到西湖参观考察,洽商投资合作项目。两家企业主要负责同志都愉快的接受了邀请。

在上海,梅茂发书记先后实地考察了上海市二手车交易市场、中骏广场和上海金茂星外滩项目,分别与弘基集团、中骏集团和金茂集团高层进行了会谈,就推进二手车精品交易市场项目、中骏地产开发项目,打造朝阳新城文化体育中心项目展开了交流。

在无锡,梅茂发书记实地考察了无锡奇比特润滑油公司,在和公司负责人交流时,梅书记希望他发挥区人大代表和在外地创业成功人士的双重身份,积极回西湖投资项目,参与西湖的经济建设。在无锡中关村软件园区,梅书记一行听取了园区的发展情况介绍。梅书记表示,无锡中关村软件园的发展值得我们学习借鉴。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