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新闻发布会
分享到:
黄小燕区长出席南昌一中教育集团第一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
  • 发布时间: 2018-11-03 17:36
  • 来源:
  • 作者: 区政府办
  • 浏览量:
  • 字体【      】

11月3日上午,南昌一中教育集团第一届田径运动会在朝阳校区隆重开幕。区政府区长黄小燕出席并致辞,市教育局副调研员唐庆伟、区政府副区长胡显勇等出席,区政府办、区教科体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黄小燕区长在致辞中向教育集团第一届田径运动会的隆重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她指出,西湖区始终将教育事业摆在优先发展地位,努力打造“学在西湖”品牌。南昌一中教育集团作为驻区重点学校,为全区群众乃至全市教育事业做出过重要贡献。西湖区自2016年与南昌一中合作办学以来,先后打造了南昌一中教育集团云飞校区、区属桃花学校,共同推动西湖教学质量、教学品质迈上了新的台阶,让西湖百姓能够享受“家门口的好教育”。

黄区长还祝愿此次田径运动会参赛人员能够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把这次运动会作为锻炼身心、强健体魄的重要平台,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同时希望一中教育集团,能够把运动场上良好的作风、顽强的意志、协作的精神,带到以后的工作中去,成为全市乃至全省一流的教育集团品牌。

据悉,南昌一中教育集团第一届田径运动会共有松柏校区、八中校区、云飞校区、桃花校区等四个校区初一、初二年级师生共3500余人参赛。开幕式上,四大校区以班级为单位举行了入场仪式,并组织了太极拳、花样篮球、广播体操等集体表演。比赛中,运动健儿们发扬“更快、更高、更强”的奋勇拼搏精神,互帮互助、顽强不屈的团结协作精神,在裁判员等全体工作人员的尽职尽责的努力下,为运动会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