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新闻发布会
分享到:
西湖区举行社区治理和服务创新暨养老服务专题讲座
  • 发布时间: 2019-07-30 20:52
  • 来源:
  • 作者: 区融媒体中心
  • 浏览量:
  • 字体【      】

    7月30日,西湖区举行社区治理和服务创新暨养老服务专题讲座,邀请了民政部培训中心民政政策理论研究所所长成海军教授授课,区政府区长黄小燕主持,区委副书记陈奕蒙,区政府副区长郭保庚,市民政局基层政权处处长陈莉参加。
   成海军教授从多个方面对社区治理和养老服务进行了生动细致的讲解,整个课程既有理论深度,也紧扣一线实际,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对各单位进一步开阔视野、拓宽思路,准确把握新时代社区治理工作发展方向,加快推动基层治理现代化,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黄区长在主持小结时强调,当前我区正围绕“推进社区分类治理,实现服务精准施策”这一主题,深入创建全国社区治理和服务创新实验区,迫切需要主动加强学习,不断提升在社区治理中应对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全区各相关责任单位要把学习到的政策、知识、理念积极落实到工作当中,找准问题差距所在,精准把握群众所需,不断提高组织群众、服务群众能力,不断完善我区共建共治共享的社区治理格局,确保圆满完成创建各项任务,为竭力打造“四梁八柱”,加快建成“幸福西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区创建全国社区治理和服务创新实验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以及全区各社区(村)负责人共200余人参加听课。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