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区商务局调研“梦想小街”跨境电商公共服务平台建设情况
  • 发布时间: 2021-04-02 15:26
  • 来源: 西湖区人民政府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区商务局调研“梦想小街”跨境电商公共服务平台建设情况

为积极贯彻落实“转作风优环境”活动年行动,深入基层接地气,区商务局开展专题调研活动,先后走访江西省互联网医院公共服务平台、江西省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南昌市跨境电商公共服务平台,为企业宣传解读省、市、区服务外包产业相关政策,提供政策贴身服务。

重点调研了南昌市跨境电商公共服务平台建设进展及存在的困难。目前平台已有100多家电商企业拟入驻跨境电商公共服务平台系统,与亚马逊,阿里国际站,shopee等10余家主流跨境平台达成合作协议。

下步,区商务局将进一步强化企业扶持,优化政府服务,协助平台运营商积极向南昌海关相关业务处室,寻求通关业务政策支持和数据交换平台技术支持,力争实现西湖区跨境电商公共服务平台互联互通,全力推动我区跨境贸易实现高质量发展。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