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区商务局深入外经企业走访 提升服务意识
  • 发布时间: 2021-04-20 10:25
  • 来源: 西湖区人民政府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区商务局深入外经企业走访 提升服务意识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辖区外经贸企业对营商环境工作的满意度,激发企业创新发展活力,开创商务发展新局面。4月15日上午,西湖区商务局分管领导一行走访调研二十一世纪出版社集团有限公司、江西华鹏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相关街道工作人员参加。

区商务局通过实地考察、座谈交流、问卷调查等方式对企业近期的生产状况、发展规划及存在问题进行详细了解。听取企业对我区营商环境工作及跨境贸易相关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要加强风险防控意识,依托中信保资源,壮大企业发展,采用合适的政策扶持以及与政府间的信息交流,为企业走出去创造有利条件。

此次走访和开展营商环境跨境贸易监测工作,是提升服务外经贸企业水平、打造优质高效营商环境的具体行动,对企业反映的各类问题,区商务局将整理归纳,并予协调解决,以实际行动助推企业发展。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