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关于对《南昌市西湖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征求意见采纳情况的反馈
  • 发布时间: 2021-01-07 10:54
  •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2020年12月5日至2021年1月5日,我局就《南昌市西湖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征求公众意见。

    在征集时限内,未收到公众意见和建议。现将征求有关部门意见反馈如下:

区“十四五”规划纲要编制工作是在区委、区政府正确领导下,2020年7月,要求有关部门及时启动规划编制工作,并成立区“十四五”规划起草组。起草组成立以来,深入开展专题调研,整理形成《西湖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十四五”规划基本思路》《中共西湖区委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初稿。在梅书记、黄区长多次批示指示,云生常务副区长多次在百忙中亲自执笔把脉,区直部门、街道(镇)集思广益,区委办、区政府办几位文稿起草同志通力协作下,于12月11日《基本思路》通过区常务会审议后正式定稿;于12月26日《规划建议》通过区委常委会审议后定稿。随后研究院进入正式纲要编制阶段,12月底整理形成《规划纲要》初稿。在2020年12月30日-2021年1月4日,书面征求了区商务局、区现代服务业发展局、区城建局等75家区相关单位及10名党外人士、人大代表意见,截至2021年1月4日17:00,收到书面反馈69份,其中无意见54份,提出具体意见15份,

整理形成《规划纲要》(第二稿)。在2021年1月4日-1月12日,再次书面征求了32位区委委员和候补委员意见,截至1月12日17:00,收到书面反馈32份,其中无意见30份,提出具体意见2份。在汇总反馈意见的基础上,修改完善形成了《南昌市西湖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审议稿)》。在2021年3月12日在西湖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批准通过,最终形成《南昌市西湖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