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关于《南昌市西湖区支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若干措施(草拟稿)》征求意见情况通报
  • 发布时间: 2022-12-22 18:14
  •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关于《南昌市西湖区支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若干措施(草拟稿)》征求意见情况通报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培育一批“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提升中小企业创新能力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印发<优质中小企业梯度培育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工信部企业〔2022〕63号)、《南昌市加快推动“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行动方案(2022-2025)》(洪府办发〔2022〕118号)要求,切实推动全区“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带动更多中小企业走创新发展之路,区中小企业服务局在参考国家、省、市若干措施的基础上,草拟了《南昌市西湖区支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若干措施(草拟稿)》。

2022年11月21日至2022年12月21日,我区通过政府网站征求公众意见,截至目前未收到反馈意见。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