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社会公益事业>医疗卫生
分享到:
索引号: A25240--2022-0044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西湖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生成日期: 2022-08-26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西湖区卫健执法局开展传染病防治 “双随机”监督检查
  • 浏览量:
  • 字体【      】

为进一步创新务实作风,加强有劲有力的举措,大力推动我局新时代勤廉卫健建设和开展深化干部作风建设“4+X”专项整治行动。8月23日开始,西湖区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对国家“双随机”监督抽取的9家医疗机构开展传染病防治专项监督检查。

卫生监督人员严格按照“双随机”监督内容对医疗机构消毒隔离措施的落实情况、传染病疫情的报告和控制情况、医疗废物的处置管理、病源微生物实验室的生物安全管理等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针对部分医疗机构存在消毒产品索证不齐全,预检分诊登记不完善的情况,卫生监督员现场下达了卫生监督意见书责令其限期整改。

下一步,该局将加大对医疗机构传染病防治的监督力度和频次,切实保障广大患者的就医安全。

西湖区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

2022年8月25日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