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社会公益事业>医疗卫生
分享到:
索引号: A25240--2022-0049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西湖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生成日期: 2022-06-10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西湖区卫健委“突出问题专项治理、高质量发展”主题活动开展情况
  • 浏览量:
  • 字体【      】

为认真落实省、市医疗卫生系统警示教育大会精神,深刻汲取典型案件教训,深化我区医疗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成果,西湖区卫健系统积极部署,及时制定开展《“进一步深化医疗卫生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主题活动实施方案》,并召开了活动部署会。

会上,卫健委主任刘柱传达了西湖区卫健系统开展“进一步深化医疗卫生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主题活动实施方案。刘柱指出,在全系统开展“高质量发展”主题活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以人民健康为中心,以深化机制体制改革为根本动力,紧紧围绕健康江西建设的主线,采取切实有效、务实管用的举措,深入推进健康江西行动,助推卫西湖区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部署会上,各相关责任科室认领了此次专项治理的重点工作内容,明确主题活动推进路线图、时间表及责任分工和目标任务。下一步,我委将按照实施方案,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结合我区实际,多措并举,推动新时代西湖区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我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便捷、高效的卫生健康服务。

西湖区卫健委

2022.6.10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