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社会公益事业>医疗卫生
分享到:
索引号: A25240--2024-0016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西湖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生成日期: 2024-01-22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最是情暖岁寒时—南昌市第六医院春节前夕开展“温暖西湖”走访慰问活动
  • 浏览量:
  • 字体【      】

正值冬季,气温一天冷似一天,而对于里洲社区贫困户居民徐勇勇来说,尽管天冷,心却很暖。

2024 年春节即将来临,年味渐浓,为把新春问候和祝福及时送到困难居民身边。1月16日下午,南昌市第六医院党支部书记苏皓,带着医院嘱托,来到里洲社区开展结对帮扶慰问活动。

在社区,书记苏皓耐心地询问徐勇勇的身体和生活状况,细心聆听他在生活上的困难,叮嘱要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反映,鼓励其坚定信心,逐步走出生活的困难,过上一个快乐、祥和、平安的春节。工作人员还为他们送去慰问金、被子、大米、油等生活及食用品。

“现在政策好,感谢党和政府时刻惦记着我们!”徐勇勇提着油和米说到。

节前走访慰问活动是该院长期坚持落实党内外帮扶、关怀、激励机制的系统工程。此次走访慰问拉近了医院与居民之间的距离,让辖区困难群众在寒冬里感受到了温暖和关爱。今后,医院将继续关注困难群众,以真情和实际行动温暖居民的心。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