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社会公益事业>医疗卫生
分享到:
索引号: A25240--2024-0018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西湖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生成日期: 2024-01-16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南昌市西湖区计生协召开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五届一次理事会
  • 浏览量:
  • 字体【      】

1月16日,南昌市西湖区计生协召开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五届一次理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了上年度理事会工作报告,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五届理事会领导班子,并聘任西湖区计生协秘书长。

会议指出,五年来,西湖区计生协紧紧围绕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充分发挥党和政府联系广大育龄群众和计划生育家庭的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带领广大会员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为落实计划生育基本国策、促进全区人口长期均衡发展与家庭和谐幸福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一要坚持政策导向,增强责任意识。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优化生育政策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的决定》精神,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找准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着力推动计生协工作转型发展,为营造生育友好社会环境、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发挥积极作用。二要坚持为民理念,提高履职能力。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推动服务创新与群众的需求有效对接,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三要坚持创新发展,提升服务效能。要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在服务和融入构建新发展格局中找准定位,不断提升服务本领,奋力推动全区计生协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助力“健康西湖”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