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应急管理处置>疫情防控
分享到:
索引号: A25240--2021-0047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西湖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生成日期: 2021-07-23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南昌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致《感谢信》高度肯定西湖区疫苗接种工作
  • 浏览量:
  • 字体【      】

7月22日,南昌市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向西湖区、青山湖区等五个区致《感谢信》,表扬并感谢五个区在前期疫苗接种工作中的积极表现,尤其高度肯定了西湖区的成绩,信中指出:“西湖区在全省各县区中第一个完成18岁以上人群第一剂接种任务,为我市完成全年接种工作任务作出了突出贡献。”

自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以来,西湖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高位调度,卫健部门统筹推进,街镇、社区、部门等切实压实属地、行业管理责任,医护、疾控、社区、安保等人员日夜奋战,扎实推动我区疫苗接种工作取得优异成绩。截止7月22日24时,西湖区累计接种新冠疫苗56.8万剂次,7月底第一剂次接种任务完成率 103.05%,大大高于全市平均完成率(72.46%)。

西湖区将以此次表扬为动力,充分发扬伟大的抗疫精神,再接再厉,砥砺进取,再创佳绩,安全、有序、有力推进下半年疫苗接种,为加快建立群体免疫屏障、保持经济平稳运行和社会和谐稳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