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西湖 > 游在西湖 > 娱在西湖
分享到:
新中原大剧院
  • 发布时间: 2017-04-12 15:56
  • 来源:
  • 作者: 系统管理员
  • 浏览量:
  • 字体【      】

新中原大剧院

地址:站前西路

作为江西乃至全国知名的娱乐品牌,新中原大剧院拥有南昌本土娱乐业中,最忠实、最稳定、最成熟的一批高端商务精英消费群体,同时拥有时下的80、90甚至00一代逐渐成长起来无可忽视的新兴消费群体。

新中原大剧院推陈出新,不断突破全国演艺场所综艺节目现有模式,每年不断更新引进国内外声、光、电最前瞻的科技舞台舞美技术,巧妙融合国内多种舞台表演艺术展现形式,大胆创新出一系列视觉冲击力大、舞台效果好、市场反响佳的原创舞台剧和演出效果,独有的观赏性、互动性使其获得大量忠实高端精英消费群 ,尤其在江西高端商务领域积攒下极好口碑,因其得天独厚的商业模式,天生的具有展示性、互动性,近年更是受到了众多商家的青睐并口口相传,已与新中原大剧院合作的品牌越来越多,范围也愈来愈更广阔。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