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决策公开>政策解读
分享到:
索引号: A25010-0205-2023-0001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西湖区政府办公室 生成日期: 2022-11-11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简明问答)南昌市西湖区产业高质量发展规划(2022年-2025年)
  • 浏览量:
  • 字体【      】

一、制定背景依据是什么?

为加快构建数字赋能、业态高端、特色鲜明、功能完善、结构合理、空间优化的现代化产业体系,打造立足南昌、面向全省、辐射中部的高品质服务业集聚发展样板区,根据《关于新时代服务业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服务业创新发展大纲(2017—2025年)》《南昌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南昌市西湖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南昌市服务业高质量发展规划(2021—2025年)》等文件精神,制定本规划。

二、发展条件有什么?

西湖区作为南昌市主城区,现代服务业发展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具体来说有四大优势:

商务楼宇处于全市第一方阵商贸消费处在全省第一梯队文化旅游品牌全省唱响人居环境宜居便利。

三、主要内容有什么?

1.做大做强两大先导型产业;2.做精做优四大主导型产业;3.实施七大产业支撑工程。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