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重点领域信息公开>营商环境信息>政策与实施
分享到:
索引号: A25030--2022-0011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西湖区发展改革委员会 生成日期: 2022-06-22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民革南昌市委会在西湖区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专项民主监督工作启动会
  • 浏览量:
  • 字体【      】

6月22日上午,民革南昌市委会对口西湖区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项民主监督工作启动会召开。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南昌市委会主委薛有旺,区委书记陶亿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熊振强主持会议。民革南昌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邹萍,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余铭,区政协副主席温春玲出席会议并陪同现场考察。

薛有旺一行现场考察了西湖区税务局办税大厅和九洲天虹购物中心,随后在区行政中心8号楼会议室,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专项民主监督工作启动会,听取我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汇报。

薛有旺对西湖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从坚持和完善多党合作制度,提升新型政党制度效能的高度来定位和审视专项民主监督工作,从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来深刻认识专项民主监督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提升工作质效。以监督视角、专业水准和严实作风,摸实情、建真言、谋良策,瞄准问题深调研,盯着难点开良方,做到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相结合,建言资政与凝聚共识双向发力。要增进工作协同。专项监督工作组要与西湖区相关单位和职能部门建立常态化工作对接机制,西湖区相关部门要大力支持民主监督工作,做到在监督内容上同向、在工作推进上同步、在信息资料上共用、在调研成果上共享,多措并举优化营商环境。

陶亿国表示,西湖区将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关于优化营商环境专项民主监督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坚定支持民革南昌市委会开展专项民主监督工作。切实做到,提高站位抓落实。对标更高要求、更严标准、更实举措,找准全区营商环境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破解制约发展的瓶颈,推动营商环境跃上新台阶、打开新局面。紧扣重点抓落实。深入实施“营商环境提优”专项行动,重点紧扣权力下放后的承接代办、政务服务满意度提升、涉企服务优化、政务服务体系建设等领域,加快在政务服务上争先创优,在企业服务上争当标兵。担当实干抓落实。把落实好本次民主专项监督各项要求,作为检验作风的“考核标尺”,一以贯之抓到底,在精心组织中检验作风,在问题整改中锤炼作风。

会上,区营商办汇报了我区今年优化营商环境重点工作,桃花镇、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作了发言。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