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重点领域信息公开>营商环境信息>政策与实施
分享到:
索引号: A25030--2022-0010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西湖区发展改革委员会 生成日期: 2022-03-15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西湖人社业务邮政银行服务分厅”正式营业啦
  • 浏览量:
  • 字体【      】

    为“构建覆盖全民、优质高效的人社基本服务体系”,持续完善服务制度,提升服务能力,结合省人社厅下发《关于借助银行力量推进人社服务“就近办”通知》的文件精神,西湖区人社局与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西湖区分公司达成服务合作意向,以邮储银行推进人社服务“就近办”为基础,合作建设基层服务点,着力打造“城市十分钟”人社服务圈,满足企业群众“零距离”、“就近办”的服务需求。

在今年3月初,经西湖区人社局综合分析考评,确定了西湖区邮政公司辖内的“桃苑大街邮政储蓄银行”,作为首批推进的“人社服务标准化合作试范网点”。该网点位于南昌地铁4号线桃苑站2号出口处,周边小微企业与社区居民众多,覆盖面广、服务密度大,线上线下服务能力强,且群众办事频次高。同时,为提高服务质量奠定良好基础,西湖区人社局坚决按省人社部门提出标准化建设要求,在桃苑大街邮政储蓄银行做到有标识、有窗口、有设备、有人员、有系统,并在服务专区设立了意见簿、公布监督电话和建立业务办理情况监督检查机制,着力打造优质的人社服务。

据悉,为结合企业和群众对人社服务的需求变化,西湖区人社局对桃苑大街邮政储蓄银行选派的2名业务骨干采取了专题、集中授课的培训形式,旨在把全市首批县区级人社服务合作网点打造成为群众办实事的规范化、专业化、人性化的人社服务网点,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感。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