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重点领域信息公开>营商环境信息>政策与实施
分享到:
索引号: A25010--2023-0092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西湖区政府办公室 生成日期: 2023-01-16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西湖区财政局:多举措发力纾困惠企
  • 浏览量:
  • 字体【      】

西湖区财政局:多举措发力纾困惠企


在疫情反复、经济下行的背景下,西湖区财政局扛责上肩、迅速跟进、精准对标,全力推动一揽子政策措施尽快落地见效。

加强惠企政策宣传

通过政府门户网、微信平台、办税大厅公告栏等渠道,第一时间推送相关惠企政策,帮助企业吃透弄懂国家惠企政策。

确保政策红利落地

不折不扣落实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以财政“减法”换取企业的“加法”,1-9月全区累计办理增值税留底退税1.52亿元、减免地方“六税两费”1006.47万元,小微企业所得税优惠1668.41万元,阶段性降低社保缴费2382.87万元、落实阶段性房屋租金减免政策2712.94万元。用足用好政策,做到应享尽享、应兑尽兑,让政策红利转化为企业发展动力。

精准政府采购惠企

2022年全区全面使用江西省政府采购电子卖场,入驻卖场大力推行“承诺+信用管理”,简化供应商入驻电子卖场要求,入驻卖场不收取任何费用,1-9月该区累计874家供应商入驻电子卖场平台,全市排名第一,供应商累计上架产品165266件,累计交易额达1907.23万元,交易笔数2219笔,渗透率及活跃率均达100%。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