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重点领域信息公开>重大项目公开>重大项目施工
分享到:
索引号: a985035--2022-0011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西湖区重大项目办 生成日期: 2022-06-16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西湖区重大项目督查简报第八期
  • 浏览量:
  • 字体【      】

领导活动

杨燊督导端午期间区重大重点项目不停工不停产情况

6月3日下午,区政府区长候选人杨燊督导端午期间区重大重点项目不停工不停产情况。区政协副主席孙江陪同。

杨燊先后前往朝阳九里、西湖区市民中心、绿源小区改造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并听取了项目方和有关单位的汇报。

【工作动态】

5月27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邱钧生实地督导阳光灯饰广场二期工程、新钢南昌区域中心、广明大键康项目、市民中心项目、金盘苑项目。

5月27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雷中蕙实地督导华侨城、鸥鹏湾、嘉圆滨江综合体项目。

5月27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喻水洪实地督导朝阳农贸市场综合楼、朝阳片区新建安置房项目。

6月2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绍国实地督导台湾健康产业城项目、中粮大悦城项目。

6月7日,区政协副主席孙江陪同市委督查组督导我区重大重点项目。

6月9日下午,区委常委、副区长胡海在区行政中心1号楼5楼会议室主持召开西湖区2022年重大重点项目及城市建设口工作例会(7)。

【项目督查】

一、鸥鹏湾:1#楼二次结构植筋、支模、浇筑,风管安装、墙面底盒预埋,十六层砌筑施工;2#、3#楼楼层垃圾清理,二次结构支模及浇筑、墙面底盒预埋,1层砌筑施工。

二、西湖区人民法院审判法庭建设项目:砌筑完成80%;消防通风管道安装完成20%。

三、旭融1927风情商业街:1#2#交付,3#~9#装饰装修,地下室主体封闭,10#7层楼板,11#~13#18层楼板。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