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重点领域信息公开>重大项目公开>重大项目施工
分享到:
索引号: a985035--2022-0013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西湖区重大项目办 生成日期: 2022-06-27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西湖区重大项目工作简报第十期
  • 浏览量:
  • 字体【      】

领导活动

杨燊实地察看调度人大票决民生实事及重大重点项目

6月23日上午,区政府代区长杨燊实地察看我区凉伞树路北段(水厂路至灌婴路)断头路打通工程、西湖区2022年公安小区等16个老旧小区改造工程、西湖区孺子亭公园综合改造工程PPP项目,随后在区行政中心一号楼5楼会议室主持召开西湖区重大项目调度会,协调解决项目存在的问题。区政协副主席孙江参加。

【工作动态】

6月19日下午,区委常委、副区长胡海在区人防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2022年西湖区项目建设提速专班暨重大重点项目调度会,区政协副主席孙江参加。

6月20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邱钧生率队到桃源街道空港小区督查楼道增亮补亮工程民生实事项目建设情况。

6月21日下午,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万勇实地督导西湖公安分局业务技术用房建设项目、朝农“三个中心”及公安分局训练基地建设项目、西湖区人民法院审判法庭建设项目、鸥鹏湾项目,随后在区行政中心一号楼2楼政法委会议室主持召开调度会。

【项目进展】

一、赣江明珠:完成地下室顶板防水30%;完成地下室负一层消防、喷淋管100%,消防支架50%。

二、台湾健康产业城:一标段1.3.5.6楼、2号地下室已完工,裙楼总体完成90%。

三、鸥鹏湾:1#楼二次结构植筋、支模、浇筑,屋面砌筑施工。

四、西湖区人民法院审判法庭建设项目:砌筑完成80%;消防通风管道安装完成20%。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