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重点领域信息公开>重大项目公开>重大项目施工
分享到:
索引号: a985035--2022-0017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西湖区重大项目办 生成日期: 2022-08-15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西湖区重大项目工作简报第十四期
  • 浏览量:
  • 字体【      】

领导活动

区长杨燊召开西湖区社会投资类重大项目调度会

8月9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杨燊在区行政中心1号楼五楼会议室主持召开西湖区社会投资类重大项目调度会,区政协副主席孙江参加。

区政府办、区重点项目管理中心、区发改委、区住建局、区城管执法局、区商务局、西湖城投公司、自然资源和规划西湖分局、桃花镇、朝阳洲街道、西湖街道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杨燊实地察看华侨城文化旅游综合体项目

8月10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杨燊实地察看华侨城文化旅游综合体项目。

区政府办、区财政局、区住建局、区重点项目管理中心、西湖城投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项目进展】

一、绳金塔民俗风情街建设工程项目

1、完成A08地块竣工验收备案并完成A08住宅区交房工作;                         

2、完成A08人防竣备工作。

二、江西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中医药传承创新工程

1、地基基础土建施工已完成(包括桩基、止水帷幕、地基处理等)

  2、地下室1、2层结构主体已完成施工

三、南昌市社会福利院服务对象生活区提升改造项目

地基与基础分部、主体结构分部、屋面工程分部等均已完成并验收合格

四、西湖区市民中心建设项目

1、消防主管安装完成100米,支管完成200米;

2、地上部分砌筑200m³。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