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重点领域信息公开>重大项目公开>重大项目施工
分享到:
索引号: a985035--2022-0019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西湖区重大项目办 生成日期: 2022-09-14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西湖区重大项目工作简报第十六期
  • 浏览量:
  • 字体【      】

领导活动

陶亿国实地察看调度重大重点项目

8月29日上午,区委书记陶亿国实地察看调度重大重点项目,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胡海,区政府副区长牛浩,区政协副主席孙江陪同。

陶亿国先后来到恒业文化广场、华侨城玩美公园、绳金塔民俗风情街、鸥鹏湾等地,现场察看项目建设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并听取有关单位情况汇报。

陶亿国现场察看2023年拟出让地块情况

9月1日下午,区委书记陶亿国现场察看2023年拟出让地块情况。

陶亿国先后实地察看了CY103-E02等一批地块,详细了解地块现状,听取有关单位情况汇报,并就个别地块目前存留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调度。

区长杨燊召开西湖区2023年重大项目储备工作调度会

8月27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杨燊在区行政中心1号楼五楼会议室主持召开西湖区2023年重大项目储备工作调度会,区领导胡海、田西、孙江参加。

区政府办、区发改委、区教体局、区民政局、区财政局、区住建局、区城管执法局、区商务局、区文广新旅局、区卫健委、区统计局、区服务业发展局、区政数局、西湖城投公司、区重点项目管理中心、区水治办、西湖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各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工作动态】

8月21日上午,区委常委、副区长胡海在区行政中心1号楼5楼会议室主持召开西湖区2022年重大重点项目及城市建设口工作例会(9)。

8月27日下午,区政府副区长凌婧陪同市民政局副局长熊印根一行实地调研西湖区嵌入式养老院建设情况。

【项目进展】

一、赣江明珠

1#楼幕墙基层完成60%;消防管安装完成100%;桥架100%。

二、鸥鹏湾

1、1#楼14层内墙粉刷施工,外墙抗裂砂浆施工,1-5层窗框塞缝施工

2、2#楼1层内墙粉刷施工,外墙防水砂浆施工,窗框安装施工。

三、八一广场新华文化综合体改造项目

内部进行大面积的公共区域的装修工作已完成70%。

四、历年来区属单位非住宅还建房项目

装饰装修完成80%;建筑电气、给排水、暖通完成80%。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