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重点领域信息公开>重大项目公开>重大项目施工
分享到:
索引号: a985035--2022-0020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西湖区重大项目办 生成日期: 2022-09-19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西湖区重大项目工作简报第十七期
  • 浏览量:
  • 字体【      】

领导活动

陶亿国实地察看区重大重点项目

9月9日下午,区委书记陶亿国实地察看新钢南昌区域中心项目,随后在区行政中心一号楼6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区委常委、副区长胡海参加。区相关部门参加。

杨燊主持召开西湖区2023年重大重点项目储备工作调度会

9月6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杨燊在区行政中心一号楼五楼会议室主持召开西湖区2023年重大重点项目储备工作调度会。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胡海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西湖区2023年重大重点项目储备情况的汇报,对下步工作进行部署。

杨燊督导“中秋”期间区重大重点项目不停工情况

9月10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杨燊督导“中秋”期间区重大重点项目不停工情况。区政协副主席孙江陪同。

杨燊先后来到朝阳春天、市民中心等项目现场,详细听取各项目相关负责人员关于“中秋”期间的施工安排、员工保障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度、施工安全、工程建设质量等方面的情况,并对“中秋”期间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表达了诚挚的节日问候。

【工作动态】

9月5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绍国带队调研中粮大悦城、台湾健康产业城、赣江明珠、爱尔眼科医院、区法院审判法庭大楼项目。

9月5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国良视察朝阳新城雨污管网建设及水体治理提升工程项目、站前路学校教育集团华侨城校区、子羽路学校和抚河幼儿园桃花路分园。

9月6日至7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雷中蕙实地察看南昌市社会福利院提升改造、市政道路及安置房周边道路排水综合改造、八一广场新华文化综合体改造、绳金塔4A级景区提升改造、华侨城文化旅游综合体、鸥鹏湾、嘉园滨江综合体项目。

9月6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邱钧生带队视察西湖区市民中心建设项目、合味原酒店装修改造工程。

9月6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余文麟实地察看江西电信南昌市站前西路智慧城市信息服务中心。

9月6日,区政协主席胡国星实地走访桃花南路以南安置房、旭融1927风情商业街、恒盛广场、华章文苑、嫁妆街安置房项目。

9月6日下午,区政协副主席林峰实地察看东上谕亭地块项目。

9月7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喻水洪带队调研背街小巷综合整治工程、城市有机更新生态修复项目建设以及南昌大学第四附属医院改建工程。

【项目进展】

一、绳金塔民俗风情街建设工程项目

M04、M05地块主体结构封顶,墙体砌筑已完成,屋面保温已完成,正在进行屋面保护层工作。

二、江西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中医药传承创新工程

1、地基基础土建施工已完成(包括桩基、止水帷幕、地基处理等);

2、地下室1、2层结构主体已完成施工。

三、西湖区市民中心建设项目

消防主管安装完成200米,支管完成400米。

四、CY2-3-A05-02住宅地块华章文苑项目(桃花三村)

1、工地大门设置完成;                     

2、办公区板房搭设完成。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