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重点领域信息公开>重大项目公开>重大项目施工
分享到:
索引号: a985035--2022-0021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区重点项目管理中心 生成日期: 2022-09-26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西湖区重大项目工作简报第十八期
  • 浏览量:
  • 字体【      】

领导活动

西湖区召开落实全面建设“六个江西”实施

“十大专项行动”交账机制调度会

9月16日下午,西湖区召开落实全面建设“六个江西”实施“十大专项行动”交账机制调度会,区委书记陶亿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杨燊主持会议。区委副书记熊振强,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夏淼珍,区政协主席胡国星,区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区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出席会议。

会前,区党政班子成员,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协主要负责同志,区政协副主席、区重大项目推进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一行实地察看了绳金塔历史文化街区、朝阳大悦城综合体、建发养云等项目,并现场听取了项目进展情况汇报。

会上,熊振强通报了各街道、区直各有关单位8月份重点工作考核交账情况,胡海汇报了项目建设提速专班工作情况,相关部门、街道作了典型发言和表态发言。

【工作动态】

9月19日下午,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郭小玲到八一广场新华文化综合体实地察看项目建设情况。

9月19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国良在区行政中心3号楼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区人大督导的50个重大重点项目督查工作调度会。

9月20日下午,区委常委、副区长胡海实地走访洪城路安置小区(二期)城市棚户区改造安置房建设项目。

9月20日下午,市发改委总经济师李毅、项目规划投资科负责同志实地察看新钢南昌区域中心项目,区重点项目管理中心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9月21日下午,区政府副区长凌婧实地走访八一广场新华文化综合体项目。

【项目进展】

一、中粮大悦城

住宅大区:

2#楼:17层结构完成;11#楼:东单元16层结构完成,西单元16层结构完成;其余楼栋已封顶。

二、南昌台湾健康产业城

7.8.9.10.11.12楼二标段已停工,一标段1.3.5.6楼、2号地下室已完工,目前在做主体。其他裙楼总体完成95%,市政管网安装、消防、水电、下水道、绿化。

三、西湖区人民法院审判法庭建设项目

消防通风管道安装完成90%;外墙干挂龙骨安装80%。

四、八一广场新华文化综合体改造项目

目前在收尾阶段,现在完成总工程量95%。

五、锦辰小区项目

幼儿园完成80%;7#楼底板砼浇筑完成,地下室顶板支模架搭设完成80%;6#楼底板砼浇筑完成,地下室顶板支模架搭设完成,顶板支模完成30%;1#楼地下室顶板砼浇筑完成,一层墙柱钢筋绑扎完成,二层梁板支模完成;2#楼砖胎膜砌筑完成,底板防水层完成80%。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