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重点领域信息公开>重大项目公开>重大项目施工
分享到:
索引号: a985035--2022-0023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西湖区重大项目办 生成日期: 2022-10-17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西湖区重大项目工作简报第二十期
  • 浏览量:
  • 字体【      】

领导活动

陶亿国现场调度孺子亭公园南广场改造工程

10月4日下午,区委书记陶亿国现场调度推进孺子亭公园南广场改造工程。

陶亿国实地察看了南广场与地下停车场项目进展情况,以及公园内部与周边环境情况,了解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在区行政中心1号楼六楼常委会议室召开会议调度相关工作。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胡海,区政府副区长吴涛出席会议。

东湖区党政代表团来西湖区考察交流

10月13日上午,东湖区委书记高辉红率党政代表团来西湖区考察交流,东湖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胡俊峰,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宣治,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况灯明,区政府副区长姚乐等参加。西湖区委书记陶亿国,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杨燊,区政府副区长田西等陪同考察。

东湖区党政代表团来到西湖区“梦想小街”流量经济产业园,实地考察了江西云慧医联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江西康健云科技有限公司、江西配播科技有限公司等入驻企业,了解企业业态及运营、发展情况,并听取我区数字经济发展情况介绍。代表团到朝阳大悦城综合体项目,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听取我区重大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介绍。

    在交流座谈会上,杨燊、胡俊峰分别介绍了两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双方就经济运行、市场主体、项目建设、营商环境、机制体制等方面进行了交流研讨。

杨燊主持召开西湖区重大项目工作调度会

10月11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杨燊在区行政中心一号楼五楼会议室主持召开西湖区重大项目工作调度会,区政协副主席孙江出席。

    区政府办、区发改委、区教体局、区财政局、区住建局、区城管执法局、区文广新旅局、西湖城投公司、西湖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区重点项目管理中心、区水治办、交警直属二大队、桃花街道、南浦街道、桃源街道、朝阳洲街道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相关项目负责同志参加。

【工作动态】

10月6日上午,区委常委、副区长胡海在区行政中心一号楼五楼会议室主持召开西湖区2023年重大项目前期工作调度会,区政协副主席孙江出席。

10月10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谢为民率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视察了朝阳新城第二幼儿园、子羽学校建设项目、站前路学校教育集团云海路校区项目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区政协主席胡国星主持座谈会,区政府副区长王光、区政协副主席梁淑怡参加调研。

【项目进展】

一、鸥鹏湾

1#楼外墙粉刷完成;2#楼8层外墙抗裂砂浆施工,屋面机房腻子施工;3#楼4层外墙抗裂砂浆施工;4#楼5层外墙抗裂砂浆施工;5#楼内墙粉刷完成,外墙保温砂浆施工完成,8层抗裂砂浆施工,5层窗框安装施工;6#楼砌筑施工完成,外墙抗裂砂浆完成,9-18层窗框塞缝施工完成;7#楼砌筑施工完成,水电开槽布管,17层外墙保温砂浆施工;8#楼4层外墙线条施工;9#楼砌筑施工完成,15层外墙抗裂砂浆施工;10#楼10层内墙粉刷施工,楼层拍浆及灰饼施工完成,窗框安装及塞缝施工完成,外墙粉刷收尾完成。

二、西湖区市民服务中心项目

1#楼主体内墙抹灰、天棚全部完成;地下室天棚、粉刷已完成;幕墙、装饰架已全部完成;1#楼主体结构安装消防喷淋管道、消防报警穿线、通风管道、桥架已全部完成;地下室高低压柜安装、桥架、潜污泵、消防喷淋管道、通风管道已全部安装完成。

三、朝阳春天

    项目正在进行基础施工,桩基工程全部完成,土方完成70%;1#楼一层结构浇筑完成,2#、6#、7#楼底板浇筑完成,目前进行示范区售楼处精装和样板园林景观打造。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