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重点领域信息公开>重大项目公开>重大项目施工
分享到:
索引号: a985035--2022-0024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西湖区重大项目办 生成日期: 2022-10-24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西湖区重大项目工作简报第二十一期
  • 浏览量:
  • 字体【      】

领导活动

杨燊主持召开西湖区2023年度重大重点项目

谋划工作推进会

    10月17日晚,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杨燊在区行政中心一号楼五楼会议室主持召开西湖区2023年度重大重点项目谋划工作推进会,区政协副主席孙江出席。

    区政府办、区发改委、区财政局、区住建局、区商务局、西湖城投公司、西湖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区重点项目管理中心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工作动态】

    10月18日上午,市委办、市政府办、市发改委有关负责同志到我区新钢集团南昌研发中心项目、采青供应链茶叶数字化项目现场督查重大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10月18日晚,区政协副主席孙江在区行政中心人防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西湖区2023年重大项目筹备工作调度会。

10月19日晚,区委常委、副区长胡海在区行政中心一号楼五楼会议室主持召开西湖区2023年财政投资重大项目前期工作调度会。

【项目进展】

一、华侨城文化旅游综合体

五期规划及酒店、住宅项目:酒店主体完成14层,住宅主体结构封顶,正在室内装修,地下室同步施工。

二、江西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中医药传承创新工程

1#医技楼完成5-9层内墙粉刷、墙体砌筑1-23层全部完成、11-13层外墙粉刷完成;2#综合楼完成1-5层外墙粉刷、1-5层内墙粉刷、1-5层窗框安装及时收口工作。

三、旭融1927风情商业街

目前1#~9#交付验收,10#~13#已封顶,内外墙体砌筑完成,地下室相关作业已完成。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