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重点领域信息公开>重大项目公开>重大项目施工
分享到:
索引号: a985035--2022-0026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西湖区重大项目办 生成日期: 2022-11-14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西湖区重大项目工作简报第二十三期
  • 浏览量:
  • 字体【      】

领导活动

陶亿国实地察看调度重大重点项目

    11月7日下午,区委书记陶亿国实地察看重大重点项目,并召开调度会,区委副书记熊振强,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余铭,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郭小玲,区政府副区长吴涛、田西,区政协副主席孙江参加。

    陶亿国先后来到八一广场新华文化综合体、玩美公园项目等地,实地察看重大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听取有关单位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随后,在区人防中心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调度会。

【工作动态】

11月8日晚,区委常委、副区长胡海在区行政中心一号楼五楼会议室主持召开西湖区2023年重大项目前期工作调度会,区政协副主席孙江参加。

【项目进展】

一、中粮大悦城

住宅大区:1#-19#楼栋主体结构全部封顶,门窗安装完成75%,栏杆安装20%。

二、台湾健康产业城

完成二号楼地下室,在做主体一楼。

三、CY302-F01(联发悦禧府)

     1#楼3层结构施工、3#楼3层结构浇筑完成;2#楼地库顶板施工;5#楼屋面构架施工,砌筑完成4-15层;6#楼屋面构架施工,砌筑完成4-15层;10#楼13层结构施工。

四、朝阳春天

    1#楼四层结构完成,2#楼二层结构完成,3#楼基础土方开挖完成;6#楼三层结构完成;7#楼三层结构完成,8-1#楼基础底板完成,8-2#楼基础土方开挖完成。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