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决策公开>政府会议
分享到:
索引号: A25010--2022-0474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西湖区政府办公室 生成日期: 2022-12-15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杨燊主持召开区政府第29次常务会议
  • 浏览量:
  • 字体【      】

杨燊主持召开区政府第29次常务会议

      

114下午,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杨燊在区行政中心8号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区政府第29次常务会议,区领导胡海、杨金寿、王光、杨金平、牛浩、凌婧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全区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在全面学习上下功夫。坚持原汁原味、融会贯通学,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新思想新论断新部署新要求,全面准确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并联系工作贯彻实践,做到学思践悟、知行合一。要在全面把握上下功夫。全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全面把握十八大以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取得的伟大成就及重大意义,深刻理解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本质要求和重大原则。要在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要牢记党的中心任务,强化责任感和使命感,将二十大作出的各项战略部署细化为具体方案、转化为工作任务,面对未来的改革发展任务要知难而进、迎难而上,善于解题、敢于破题,以务实高效的举措大力推进“三区”建设,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西

湖力量。

会议观看城市管理暗访录像片。会议强调,要强化短板弱项,重点抓好全区迎检点位及周边环境综合提升工作,发现问题及时整改,不断提高城市管理品质。要发扬工作作风,保持好9月考核全市排名第一的工作状态和精神面貌,坚定“创必成、成在我”的信心和担当,坚决打赢迎检复审这场硬仗。要动员社会参与,通过加强典型示范引领、强化文明社会风尚引导、加大移风易俗等工作的力度,发动、引导、激励广大群众参与创建、支持创建、共享创建,共建文明西湖、和谐西湖。

会议审议《西湖区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司法所工作的实施方案(送审稿)》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充分认识司法所在推进基层法治建设中的重要作用,根据基层法治建设实际和人民群众对公共法律服务的需求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司法所工作,司法部门及属地要根据职能分工,压实责任,真抓实干,采取有力措施,补齐短板弱项,夯实基层基础,加快推动全区司法所建设提档升级。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