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重点领域信息公开>重大项目公开>招标投标信息
分享到:
索引号: A25470--2022-0007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西湖区房管局 生成日期: 2022-03-29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于申请参与南昌市西湖区2022老旧小区改造项目测绘工作的公告
  • 浏览量:
  • 字体【      】

    为切实做好南昌市西湖区2022年老旧小区改造项目测绘工作,确保房屋面积测绘单位选定工作的公开、公平、公正,根据区政府纪要【2022】12号《关于印发<关于交通护栏提升改造等有关问题协调会议纪要>的通知》第二十条精神,现将申请参与房屋面积测绘工作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1、测绘范围:南昌市西湖区2022年老旧小区改造项目。

2、报名条件:具有一定数量的专业技术人员和仪器设备,且具备相关单位颁发的测绘资质证书的独立法人测绘机构。

3、需带资料:单位法人证书及复印件、测绘资质证书及复印件、单位介绍信或委托书、受委托人身份证及复印件、近两年在西湖区工作业绩介绍等。

4、报名时间和报名地点:请有意参与南昌市西湖区2022年老旧小区改造项目测绘工作的测绘单位,于2022年3月30日 17时前携带相关资料到西湖区旧城改造征迁总指挥部原团结路小学内(总指二)报名,逾期将视为放弃参与的权利。

联系人:陶科长     联系电话:13607040073

特此公告


区旧改办

2022年3月29日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