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西湖区召开雨污水管网建设及水体治理工作调度会
  • 发布时间: 2021-08-15 10:43
  •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8月14日下午,区政府副区长胡海在区行政中心1号楼5楼会议室,主持召开西湖区雨污水管网建设及水体治理工作调度会。

会上,胡海听取了区雨污水管网建设办公室近期工作开展和落实上周调度会议要求的有关情况,了解各街镇在日常排查整治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胡海强调,一是强沟通,相关单位要加强与对口市直部门的沟通对接,及时掌握市级工作安排,确保我区管网整治工作与市级规划相衔接,做到上下“一盘棋”。二是强落实,各属地街镇要认真抓好工作落实,严格按照要求,强力推进各重点点位和源头的排查整治,及时上报工作过程中所发现的问题。三是强梳理,针对排查出的问题,雨污管网建设办公室要进行归纳汇总,一方面做好工作指导,一方面抓好责任监督,同时对需立即启动的项目,提出详细实施方案。

区政府办、区城建局、西湖生态环境局、区发改委、区财政局、区房管局、区城管局、区行政审批局、西湖自然资源分局、西湖城投公司、各街办(镇)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