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转作风优环境
分享到:
朝阳洲街道洁净端午节,共建文明城
  • 发布时间: 2021-06-15 10:01
  •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洁净端午节,共建文明城

阳洲街道为全面巩固和发展“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贯彻落实全区文明城创建综合整治活动,我街在6月12日上午,组织全街上下和上级帮创单位集中开展文明创建帮扶活动,在辖区内朝阳小区集中开展环境大整治行动,营造良好的环境氛围,让居民过一个干净整洁的端午佳节。

区直各帮创单位与街道全体领导干部响应区创建要求,来到朝阳小区参加市容环境集中大整治行动,街道全体领导干部及社区等百余人共同参与整治。对标对表强力攻坚,集中力量整治朝阳小区难点卫生问题,有效改善小区环境面貌。

在保证集中整治力量的前提下,做到既集中力量攻难点,又全面覆盖消盲点,全街所有社区同步推进,全面开花。社区及帮创单位共百余人先在朝阳小区进行集中整治,之后,全体领导干部再回到各自所认领的劳动点位进行再次劳动;此项活动共计清除庭院及楼道垃圾杂物12车、垃圾广告160余条、乱吊乱挂60余处、清理杂草200余平米。

经过此次整治,有效地提升了我街市容环境卫生水平,改善了辖区环境卫生面貌,增强了居民群众卫生意识和提高了居民对环境卫生状况的认可,使我街创建文明城工作有声有色,形成气候,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