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转作风优环境
分享到:
第70期西湖区2021“转作风优环境”活动年工作简报
  • 发布时间: 2021-07-07 16:15
  • 来源: 西湖区政府办公室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西湖区2021“转作风优环境”活动年

工作简报

70

西湖区2021“转作风优环境”活动年领导小组办公室编     202177

西湖区召开2021年政银企对接会暨银行授信签约仪式

76日,西湖区召开2021年政银企对接会暨银行授信签约仪式,携手搭建银企精准对接的合作平台,推动银企互利共赢,助推西湖高质发展。省金融监管局局长韦秀长、中国银行江西省分行副行长毛俊平、交通银行江西省分行副行长黎建华、招商银行南昌分行行长张蓉、江西银行行长罗焱、省金融监管局银行保险处处长谭策方,市金融办主任邓峰出席仪式。区委书记黄小燕出席仪式并致辞,区政府区长陶亿国主持仪式,市金融办副主任李志超,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邓云生参加。

黄小燕在致辞中指出,金融是经济运行的血脉、动力和源泉,企业是区域经济发展的基础、载体和支撑。西湖始终高度重视金融行业,用心服务辖区企业。特别是今年以来,西湖以打造“城区标杆”为己任,全力打响以“做大经济总量”“推进资本运作”为主要内容的“十大战役”,坚持总量跃升和质量提升并举,推动金融服务和资本运作并进,全力跑出发展的“加速度”。

黄小燕向为西湖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的金融机构和企业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并表示,西湖区恳切期待金融机构为西湖发展注入更多活力,希望各金融机构顾大局、望长远、有情怀,为西湖企业发展提供更多的机会和更大的支持,为实现“大企业顶天立地、小企业铺天盖地”目标作出更大贡献。同时也热切期盼西湖企业在经济发展中担当更强主力,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切实抓住发展契机,注重企业诚信度建设,进一步拓宽融资渠道,走好融资道路。黄小燕还要求全区各相关单位要为服务发展倾注更多心血,深入推进以“辖区企业认亲”领衔的“三认”专项行动,并以此次政银企对接会为契机,进一步提升银企服务水准,不断擦亮西湖全省十佳优化营商环境县区的金字招牌。

陶亿国在仪式小结中表示,希望各金融机构继续加大对西湖的支持力度,为助推西湖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打好“十大战役”、打造“城区标杆”提供强有力的金融支撑。同时希望签约的金融机构与企业以此次签约为新起点,不断深化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他强调,西湖区也将进一步建立健全政银企合作对接长效机制,持续为金融机构与企业搭建合作平台、搞好对接服务,推动银企良性互动、共同发展。

仪式上,中国银行江西省分行副行长毛俊平,大悦城控股上海大区公司南昌大悦城常务副总经理殷卫钢分别作为银行、企业代表发言。与会嘉宾共同见证了银行与企业现场授信签约。

区财政局、区金融服务中心、区发改委、区商务局、区现代服务业发展局、区重大项目办主要负责同志及部分银行、企业家代表参加。

抄报:区2021“转作风优环境”活动年领导小组组长、第一

副组长、常务副组长、总督导、副组长及各成员。              

签发:谌志新                           审核:魏智俊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