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转作风优环境
分享到:
朝阳洲街道“学雷锋日”组织开展学雷锋科普志愿服务活动
  • 发布时间: 2022-03-08 10:35
  •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朝阳洲街道“学雷锋组织开展学雷锋

科普志愿服务活动

今年3月5日是第59个“学雷锋日”朝阳洲街道组织社区科普志愿者,联合辖区小朋友开展“学雷锋”科普志愿服务活动。社区“三长”、科普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为辖区小朋友们传承雷锋精神和科学知识带领他们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为春初春增添了一份暖意。

在各社区活动现场,“三长”和科普志愿者们首先向小朋友们讲述了雷锋的故事,用一个个活生生、精彩的故事,展现了雷锋出差一千里,好事做了一火车的美好画卷,小朋友们听得津津有味,努力吸取着故事中的精神营养,他们认真了解雷锋的先进事迹立志以雷锋精神为榜样,从小树立祟高理想信念助人为乐,一代一代把雷锋精神传承下去。同时 ,“三长”和科普志愿者们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孩子们宣讲了雷锋学科学、讲科学、用科学的“钉子”精神结合时代的进步和社会的发展,告诉小朋友们,从小就要崇尚科学,努力学习科学知识。

最后,“三长”、社区志愿者小朋友们来到小区休闲广场和路上,把广场上、道路上和绿化带里杂物垃圾清扫拣拾干净,小小雷锋们用实际行动,体验到了服务他人、服务社会的快乐,实践了雷锋精神。过往的居民看孩子们认真可爱的模样,纷纷伸出大拇指们点赞。全街共有50名“三长”、社区科普志愿者和388名老师、小朋友参与了此次活动。


朝阳洲街道办事处

二O二二年三月五日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