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转作风优环境
分享到:
朝阳洲街道三个强化交出“稳就业保就业”合格答卷
  • 发布时间: 2022-09-16 16:24
  •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朝阳洲街道个强化交出“稳就业保就业”

格答卷

为促进朝阳洲街道“十万大学生来昌留昌就业创业”工作有序开展,街道顶住疫情防控压力,迎难而上,千方百计挖潜力,同心同德除障碍个强化交出“稳就业保就业”

合格答卷

一是强化摸底全力保障困难群体就业社区根据辖区实际情况制定任务,做到实事求是、因地制宜,结合社区优势与短板,确定秋季将开展的重点工作就业扶持以及医保工作

二是强化服务,力促大学生充分就业。将吸引和招纳大学生来昌留昌就业创业为重要目标,积极带领辖区企业参与大学院校招聘以及做好赣才归巢系列招聘会的后续跟踪服务工作

三是强化联动,结合辖区社会治理能力团结辖区先进的社会治理组织,加大社会治理现代化建设与人社工作相结合力度,在就业、养老等领域加强合作,确保“六保六稳”有序开展,推动人社工作高质量发展。


朝阳洲街道办事处

2022年9月14日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