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转作风优环境
分享到:
朝阳洲街道全力做好经济统计年报工作
  • 发布时间: 2023-02-08 10:27
  •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朝阳洲街道全力做好经济统计年报工作

为进一步推动我街统计年报工作向纵深发展,朝阳洲街道明确任务、理清思路、扎实工作,确保统计年报数据质量,努力开创统计年报工作的新局面。

一是明确任务,全力配合统计局做好企业年报会培训工作,随着五上和四下统计年报陆续开网,企业年报工作也随着展开,收集在库老企业和新增企业统计员信息,根据区统计局安排及时通知企业参加年报培训会。

二是理清思路,指导企业做好数据填报工作,在年报会后,做好企业网报的提醒和指导,及时解决企业在网报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帮助企业在规定时间内高质量完成年报工作,同时督促企业做好企业台账。

三是扎实工作,做好企业统计员工作经费发放工作,为提高企业统计员网报积极性,随着2022年网报工作的收官,企业统计员经费也要发放到位,配合好区统计局按时间节点收集企业统计局相关信息,同时做好解释和答疑工作。

截至目前,共有五上年报老企业78家,新企业24家,四下年报企业39家,我街道将全力做好141家企业年报工作。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