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转作风优环境
分享到:
朝阳洲街道多措并举强化干部作风建设 提升工作效能
  • 发布时间: 2023-06-29 11:27
  •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朝阳洲街道多措并举强化干部作风建设 提升工作效能

一是强化学习能力,提升思想意识。我街坚持以“学”字当先,丰富学习载体,充分利用“学习强国APP”学习平台,通过看视频、读文章,了解时事时政、国情民意,答题巩固理论和文化知识,切实增强社区干部学习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努力形成以学促行转作风、以学促干提质效的良好工作作风我街对干部“学习强国”学习情况进行每月汇报一次并对当月积分前十名进行奖励。

二是强化工作机制,提升作风建设。朝阳洲街道切实抓好工作落实,要求工作人员立足岗位,做到工作责任化,责任清单化,清单时效化,及时吸纳总结、完善提升。通过建立议事协商制度、信访接待制度、幸福圆桌会等,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居民“急难愁盼”问题。6月,召开“幸福圆桌会”14次,现场解决问题及事项18余个,获得居民一致好评。

三是强化纪律约束,提升规矩意识。街道党工委要求全体社区干部严守各项纪律,严格落实请销假制度、外出报备制度等,严格按照程序执行相关审批手续,不迟到、不早退、上班期间不做与工作无关的事。街道民政科每月对干部考勤记录进行汇总,并在每月例会上对各社区考勤情况进行通报。

手机扫码浏览